岁安

因为是光,所以触碰不到。

算是一条自介

首先嘛,本人高三,学习任务比较紧张啦,所以都是缘更。


但是绝对不弃坑!!!!


高考之后就会周更甚至日更啦!


然后,磕的cp看的番什么的也很多很杂啦,但是多少也会有雷点,就总结了一下下。


1.太中/芥敦

  其实我本人并不怎么雷这两对cp,但也不会主动去找啦。主要是有一部分太中的cp粉有些过于离谱了,不磕太中就是没看过文野,并没有这种说法啊。芥敦的话....本人比较磕敦芥嘛。


2.福森/森福

  这个是真的雷,但我不会去cp文下面评论,也不会去看。我会主动屏蔽tag,所以麻烦cp粉们不要主动到我面前来叭叭。话说福泽先生和森首领cp的tag真的很多啊,根本屏蔽不完...


3.乱左

  乱左哒咩呦!可可爱爱乱步到底能压谁啊QAQ。啊当然,这个说法只针对个人啦,我是all乱人嘛。所以乱左就不要舞到安酱面前了啦,拜托拜托!


4.福地×社长

  福地混蛋离我社长远一点啊!!!!之前是好友也不行!侦探社和港黑被他搞成什么样子了!还有条野!!总之福地能不能快点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5.芥右/敦右/中右

  芥右的话,敦芥除外呐。敦右和中右的话,主要是本人不太喜欢啦。


6.太右

  呜呜呜呜呜呜不要再上我家一了好吗,太宰体术中下只是针对chuya说的啊,和其他人比起来也都差不多啊!


7.文野乙女

  因为有些文野乙女的剧情实在是太离谱了,莫名其妙的团宠,剧本组集体降智,陀思为了女主放弃事业心什么的,好恶心。


8.警校组的幼驯染爱情

  警校组的任何cp我都不太想磕,班长和娜塔莉除外。五个人明明是友情甚至是亲情,非得搞幼驯染爱情吗?警校组...或者说,请让我家阵平独美谢谢。


就先这几个好了,等以后想起来再补()


啊,当然。你磕雷点也没关系啦,不是不可以做朋友,只要不在我面前叭叭就好啦!


比如安酱的亲友友,她有磕芥太和零景啦,但是她不会在我面前说芥太怎么怎么甜,零景怎么怎么配。只要不主动叭叭就好啦,还是好朋友的!

评论(2)

热度(9)